酒鸠啾ʚ💋ɞ

《如果蜗牛有爱情》暖爱版海报发布 王凯王子文温情治愈

如果蜗牛有爱情:

一言不合发福利!热腾腾新鲜出炉的暖爱版海报,第一时间双手奉上!三哥和嘘嘘的有爱互动,甜到齁!






暖爱版海报放糖 王凯王子文深情对视 


此次发布的海报延续了一贯的简约风格,清冷的色调带来了一丝淡雅,而季白(王凯饰)与许诩(王子文饰)的笑容让人心生暖意。即使身后是斑驳的老墙、废旧的楼房,两人依然或相依偎或深情相望,呈现出甜在心头的感觉。


海报里,二人身着简单款式的黑白情侣装,季白收起刑警队长的高冷范儿侧脸微笑,完美诠释出季三哥的深情款款;许诩则报以如花笑靥,尽显恋爱中的小女生姿态。海报中的互动又甜又粉红,表明无论身处何地,只要有爱就能拥有发自内心的笑容。




毒舌狮子遇上蜗牛少女 打开甜虐新模式


不同于暖爱版海报的“和谐相处”,上周发布的情感预告中,季白对许诩的嫌弃简直要溢出屏幕:放话赶人、取外号、神吐槽……因毒舌功力深厚,季队被网友调侃为“季怼”。不过,男神武力值满满,浑身散发的荷尔蒙气息收割了众多少女心。许多粉丝表示:“毒舌三哥太帅了,我迫切希望被三哥虐!”


季白因毒舌圈粉,许诩则是靠“卖萌”取胜。不论是魔鬼训练还是被“拎”时,许诩一脸呆萌接受数落的样子总是让人忍俊不禁。更何况许诩所绘的狮子与蜗牛日常既萌又甜,凭着连载漫画这一技能获得无数拥趸,俨然成为了“人气画手”。




人设还原 温暖和悬疑画风自由切换


两位主演互动和台词的“反差萌”令观众欲罢不能,同时也成功打消了不少原著粉的疑虑。原著设定里,季白办起案来雷厉风行,许诩个子娇小性格沉静。王凯塑造霸气硬朗的形象与角色正好契合,王子文也成功捕捉到许诩慢热的特质。


《如果蜗牛有爱情》讲述的是刑警队长和心理侧写师的爱情故事,主角在谈恋爱的同时,还需置身险境探案。该剧辗转云南、缅甸等地取景,呈现季白和许诩代表的霖市刑警队惊险跨国缉凶的过程。目前曝光的两版预告画风截然不同,温暖和悬疑自由切换,正是对该剧探案和谈情并行的诠释。 




    都市悬疑爱情剧《如果蜗牛有爱情》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,该剧由企鹅影视与正午阳光影业联合出品,朱朱编剧,张开宙执导,侯鸿亮、方芳任制片人,王凯、王子文、徐悦、于恒等领衔主演。高冷的季白和慢热的许诩谁将率先放下表白心意?这部剧将会为网友带来一场怎样的推理盛宴?10月24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。



评论

热度(78)